徐清流

开心点嘛,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“喂…”老秦拨通小梅的电话,说了一个字之后久久没有回音“你,结婚了?”
“结婚?结什么婚?你终于想好要娶我了?”
“别闹了,什么时候办酒席?”
“我没闹,你说什么呢?”梅九亮抻了个懒腰,漱了漱口“昨晚喝多了,公司还在起步阶段,什么事都得自己谈,什么酒都得敢往胃里灌啊!”
“多喝点水吧。”
“正喝着呢,对了,你刚说什么啊,什么结婚啊?”
“那个什么,梅梅你把门打开吧。”
“什么门?”
“你家门啊!”
“你怎么来了?”
老秦紧紧地抱着小梅“梅梅我想你了。”
“这是怎么了,不是前几天刚视频过吗?”小梅在他的怀里使劲地吸了几口气,毕竟抱着他的这个人,自己无论醉成什么样都忘不了的人“你怎么突然来了?”
“你都要结婚了,我还不能来随个份子?”
“你说什么啊?我怎么听不懂?”
“你自己看。”老秦把手机举到他面前“还分桃断褏,这两件事的典故你又不是不知道,还这么说,还和小姑娘手牵手。”
小梅拍了一下脑袋“哎哟呵,昨晚上不是喝大了吗,和一块创业的朋友玩了几把真心话大冒险,这不是输了嘛,这都是朋友编辑的,我都不知道。”
“真的?”
“真的。”
“还没吃饭吧?”老秦进屋把门带上“我给你下碗面吧。”
“吃不下,让我好好看看你。”
小梅搂着老秦的腰,仔细地看着他的脸“你怎么老了?”
“想你想的。”
“还是挺累的吧,到处跑。”
“还那样吧,参加了第一次商演,都挺好的。”老秦亲了一下小梅的额头“就是想你,想你想的睡不着。”
“我也想你啊!”
“我还是给你煮碗面吧,昨儿喝那么多酒,现在胃里指定难受着呢。”
“真吃不下,你帮我拿瓶奶吧,在冰箱。”
“喝凉的行吗?”
“这不是都跟你学的。”小梅看着他热上牛奶“怎么现在都学会照顾人了?”
“你可别往我脸上贴金了。”热奶的同时煎了鸡蛋和香肠端到小梅面前。
“你吃过了?”
“在飞机上吃了。”
“在吃一点吧,我吃不下多少。”
“你这是怎么了,以前不是挺能吃的吗?”
“总喝酒啊,胃估计是坏了。”
老秦揉了揉他的头发“不能喝就别喝啊。”
“那哪成,今儿晚上还有一场,想想就头大。”
“我陪你去。”
“你陪我?什么身份?”
“老板夫人。”
“得了吧!”
“那老板家属总行吧?”
“美的你。”
“真不知道美的是谁。”
晚上,老秦跟着小梅去谈生意,替小梅挡了十几,几十杯酒,小梅除了不得不喝的酒,很多无所谓的酒都被老秦挡下了。
“你说你何必呢?我都习惯了,你逞什么能?”
“这可不是逞能,我不想让你喝那么多。”
“老秦,等公司步入正轨,咱就结婚吧,我真的想安定下来了。”
“结婚,你想什么时候结咱就什么时候结,你做什么我都等你,等你一辈子。”老秦含糊不清地说。
小梅笑笑“一辈子,一辈子到底有多久啊?”
老秦醉的不省人事,头靠在小梅肩膀上睡着了,老秦已经不知道多久没睡这么安稳过了,睡得很沉很沉,好像还做了一个梦,是婚礼现场,他们对着彼此说着誓言,在粉红色的现场拥吻,笑的那么甜蜜,在场的人无不祝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戏如人生,人生如戏。真真假假,谁又分得清呢。
人嘛,最主要的还是开心。
他们的生活由他们自己过,过得好我们开心,过得不好我们也帮不上什么忙,就是祝福他们各自吧,人生那么长,什么都是不确定的。
好好支持他们吧。

评论(10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