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光滑洁白的大腿

说好去腿毛咱就去腿毛!
龄龙好像有点写歪了,各位多包涵。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





万家灯火之日便是师兄弟几个的造反之时。



良堂
趁孟鹤堂睡得正熟,周九良看着他一腿的毛眼冒红光,拿出前几天网购的褪毛神奇,研究了五分钟这东西怎么用之后,摸了摸他孟哥的腿“我都是为了你好。”
比量了一阵子,小心翼翼地贴在褪毛最茂盛的地方,轻轻地来回胡噜了一下,看了看孟鹤堂,还丝毫没有察觉。
因为觉得心里有愧,所以主动的承担起煮夫这一责任。
没过五分钟,孟鹤堂睁开眼看了看旁边“九良?”
“我在呢!”从厨房兴高采烈的跑出来“孟哥孟哥,你看。”九良指着他孟哥腿上的东西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你揭下来就知道了。”超级强烈的不祥的预感如黄河之水滔滔不绝的涌来。
周九良躲在厨房门后边,呲着牙看“快撕啊别墨迹。”
伴随着杀猪般的嚎叫,小腿上的腿毛的确被拔的一干二净“周九良!你有病吧!”
“我这都是为了你好!这样穿短裤多好看,你看你每次穿短裤,里面都跟套了条毛裤一样!”
“那你倒是贴全了啊!贴一条腿是怎么想的,为了对称我还得停两下!”
周九良听着有道理,以超过光速的速度跑到卧室,拿出另一片儿“来吧,孟哥!”
“周九良,你今儿要是敢贴我就neng死你!”


九辫
虽然窗外烈日炎炎,可是这也丝毫不能减弱屋里小两口你侬我侬的热情。张云雷靠在杨九郎胸口处,四条明晃晃的大白腿被腿毛遮了个严实。
“九郎,你说男人有腿毛好看还是没有好看?”
“别人我不知道,你都好看。”
“那我觉得你没有腿毛好看。”说完翻身下床拿了神器。
“这是什么?”
“孟鹤堂给我的,说是特别管用。”
“他用这个啊!怪不得我前两天儿看他的腿白净多了。”
“你怎么又盯着别人的腿看,杨九郎你还想不想好了。”
“想想想。”
张云雷撇着嘴看了会儿说明书“腿拿过来。”杨九郎乖乖地把腿伸过去“角儿您可别害我。”
“我怎么会害你呢,我多爱你啊!”贴完心满意足地拍了拍“等一会吧。”
五分钟后,张云雷迫不及待地把杨九郎的腿抱过来“快来快来。”
猛地撕了一半,杨九郎满脸通红“您倒是一下完事儿啊!”
“我不敢了,我怕你疼。”张云雷捂着脸不敢看。
“那您这样,我不得疼两下吗?”
看着张云雷满脸心疼又很委屈的表情,杨九郎心都要化了,搂过来轻声安慰道“没事没事,我不疼。”说罢把神器撕了下来,疼的眼里噙着泪水,嘴里还说着不疼。
“九郎,我再也不要孟鹤堂的东西了。”





高栾
高峰做着家务,不经意瞄到沙发上背对着自己的栾怼怼同学,悄悄探过头去“干嘛呢?”
“吓我一跳!”
高峰这一嗓子,栾云平手里的东西都扔出去了“你什么时候买的这东西?”
“这什么呀?”
“去腿毛的啊!”
“我不知道,张云雷给我的,说是对腿有好处,我当时还想,对腿有好处他怎么不自己留着。”
“那你想试试吗?”
“我就不试了,你试试吧?贴脑袋上,省了剪头发的钱,不对,您那头发自个儿掉掉就没了。”
高峰高老师汗颜“要不要试试,听那些小姑娘说这东西可疼着呢。”
带着好奇心,一人贡献出了一条腿,撕之前两个人手牵手,做了好几次深呼吸。
“师叔您准备好了吗?”
“准备好了。”
“啊!”
“啊!”
果不其然异口同声。
“以后你少收别人的东西!”高峰抱着腿哀嚎。
“我哪知道这东西这么刺激!”


龄龙
“儿子儿子快来!高老板给我一好东西。”张九龄捂着嘴坏笑。
“得了吧,去腿毛的吧,都传了几家了,还以为我会上当呢?”王九龙洋洋得意的掐着腰。
“我就想知道这东西有多疼。”
“那你自己试试啊!干嘛拿我做实验。”
“那我撒个娇你过来吧。”
“您别恶心我了,那还能看吗?”嘴上说着不要,其实内心早就沸腾了,眼巴巴等着张九龄同学撒娇。
“过来嘛过来嘛。”张九龄拽拽王九龙的衣角“你最好了。”
王九龙酥了半边身子,屁颠屁颠地凑了过去“亲亲我。”
“去你的,给脸不要脸!”
“那成,我不试了。”
吧唧。
“来吧,小宝贝儿!”张九龄迫不及待地抱过王九龙的大腿。
“为了一条腿您够下本啊!”
其实这个时候张九龄做什么,王九龙完全不在意,注意力全在刚刚异常乖巧的小黑总身上,要不是突如其来的疼痛,王九龙差点就陷进刚刚的温柔乡里。
“张九龄!我恨你!”
“哈哈哈好玩好玩!王九龙,今儿你叫我声父亲,我就不贴另一条腿了!”
“不行了不行了,太疼了,真的疼!”王九龙疼到飙泪。
张九龄一看疼成这个样,心里瞬间不是滋味了,小心翼翼的揉了揉王九龙的腿,又亲了亲。王九龙从手指缝里看了看满脸心疼的张九龄,瞬间就不疼了,顺势抓过来抱。
“怎么?心疼了?”
“我会心疼你?可算了吧!”
“那你刚刚亲我干嘛?”
“我那是,那是…”
“那是什么?”
“好吧好吧,算心疼。”
“小样的吧!”

评论(34)

热度(2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