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我想你了(关于异地)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良堂

结束了一天的拍摄后回到酒店,下意识地想喊一声九良,看了一眼四下没人,撇了撇嘴刚要哭出来,手机就响了,堂堂使劲揉了揉眼睛,这样看起来就更像哭过。

“孟哥,吃饭了没?”九良一手拿着羊肉串,一只手放在面前摆啊摆,最气人的是一口大白牙像长了翅膀似的飞到堂堂面前,完全没有看到堂堂红红的眼睛。

“还没。”堂堂冷冷地回了一句。

“刚收工吗?”九良吃了一大口肉继续说:“这里的串还是原来的味道,孟哥等你回来咱一块来吃。”

“哦。”

“孟哥你怎么了?”

“没事。”

“别骗我了,你还能逃过我的眼睛,抬头我看看,”九良仔细看了看堂堂的眼睛继续说:“是不是哭了。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说谎?”

“我说了没有呢!”

“孟哥啊,现在是你事业的上升期啊,我不能总是陪着你呢,咱们还有小园子不是,咱们还有观众呢!”

“你就知道替别人着想,你怎么不想想我!”

“我每时每刻都在想着先生呢!”九良眼里噙着泪说:“孟哥等你忙完这一阵,要好好歇一歇,我也能好好陪着你了。”

堂堂忍了好一阵,终于还是没忍住,眼泪顺着脸流下来,抽抽搭搭地说:“九良,我真的好想你。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
九辫

看着手机里的杨九郎,觉得鼻子酸酸的,微微一皱眉毛,九郎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“别哭啊,明天不就见到了。”

“可是我现在好想你怎么办?” 张云雷戳戳屏幕上九郎的小眼睛“你的眼睛怎么又小了?”

“想你想的啊!” 九郎把手机放在一边,收拾行李。

“就你嘴甜,不知道哄骗过多少小哥哥小姐姐。”

“这您可冤枉我了,我这辈子只认你一个人。”

“九郎,以后我们要每天都在一起好不好?”

“好,每天都在一起。”

张云雷心里很清楚九郎在哄着他,却心满意足地笑了。

“好啦快休息吧,下午不还有拍摄?”

“嗯,那你快收拾吧,已经迫不及待要见到你了!”

又腻歪了好一阵,才挂了电话,也没睡多一会儿就要开始拍摄了。

深夜拍完最后一场戏,刚要回酒店的时候,模模糊糊地看见远远的拉着行李箱过来一个人。

“小张老师,我来了!”

“你怎么今天就来了?”

“你不是想我了?”九郎往他身边蹭了蹭。

“我才不想你。”

“那我回去了。”

“你敢!”


祥林

大林抱着手机生闷气,这个壮壮,整天就知道骑个破摩托到处乱逛,从来不知道主动打个电话。大林在心里默默地想,再等五分钟,如果他不来电话,大林就打过去。

预料之中地没打过来,大林噎着一口气给阎鹤祥打了电话。

“喂少爷,怎么啦?”

大林听见电话那头闹哄哄的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。

“大林,你怎么不说话?”

“你在哪呢?”

“在海边呢,怎么啦?”

“没事你玩吧!”大林生气的挂断电话。

阎鹤祥并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毕竟他已经来到大林出差的城市,在不出五分钟就能见到了,当然这些是大林不知道的。

大林闷在被子里,听见有人敲门,下意识的以为是客房服务员,大声的说了一句“不需要谢谢。”

阎鹤祥挠挠头,又敲了敲门。

大林不耐烦了,但还是穿上拖鞋走到门口。

“我现在不需要,谢谢…”大林抬头一看眼睛都在发光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你能来我就不能来了?”

“嘁,想我就直说。”

“是,我想你了。”

大林突然不知道说什么,钻进壮壮怀里蹭过来蹭过去,蹭的阎鹤祥的心直痒。

“别蹭了,我问你,刚刚是不是生气了?”阎鹤祥托着大林的脸问道。

“我才不生气。”

“你呀,就一嘴硬了,跟你老舅一样一样的。”

“哼,谁让你都不知道打个电话。”

“我人都来了,还要电话干嘛?”

“那你也不能几天才给我打一个电话吧!”

“好好好,我错了好不好?”

“你就这么认错的啊?”

“那你说,怎么认错才真诚?”

“亲亲我。”


龄龙

电话两边吵的不可开交,起因就是确定不了买几点的票,直接从时间问题上升到人性的泯灭和道德的沦丧。

“我累了,要睡觉!”王九龙吵的嗓子都要哑了,也没吵出个结果来。

“睡就睡。”

几乎同时挂了电话,张九龄躺在床上气鼓鼓地看着天花板,最近总是因为一点点小事吵的不可开交,之前都是打一架就和解了,但是自从两个人的工作轨迹不在一条线上之后,想打也打不到,只能隔着屏幕吵架,冰冷的文字没有一点点感情。

王九龙拿出手机翻自己的同人文,一边翻一边嘟囔“哪有你们写的那么好,就知道欺负我!多花几十块钱买票都不舍的,怎么可能为我生孩子,真是搞笑!”把手机拽到一边,开始看着电脑屏幕发呆,玩游戏玩到一半就开始走神,惹来队友的疯狂吐槽,索性关了电脑。

深夜,九龙被凉风吹醒,起身关了窗户,准备去做饭,突然看见手机屏幕亮着,本来不想接电话,可是又怕出什么事还是接了吧。

“喂儿子,快来机场接爸爸!爸爸不认路!”

“你来了?”笑意藏都藏不住了。

“是啊,我不能让我儿子隔着屏幕骂我啊!”

“嘁,狗儿子。”

“快来吧,打一架就不生气了喔!”












想把自己正在经历的事,借先生们的名字和形象都写成小故事❤


评论(9)

热度(2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