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听闻爱情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还是有一点😱恐怖的吧,慎入!







大林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自从搬了家之后,上下班总会经过一个废弃的公园,废弃的原因好像并没有人愿意提起,公园里只有一盏灯高高的悬挂在半空中,被风刮的吱呀呀乱响,大林下意识地紧了紧外套,恨不能一跺脚就到家。以最快的速度走出了公园,出来之后完全是另外一种景象,算不上灯火通明,好在不像公园一样阴森恐怖。
“到哪了?” 陶阳在家准备了一大桌子菜等着他一块回来过周年纪念日。
“马上就到了,再有五分钟吧,记得洗白白擦香香在床上等我哟!” 大林打趣道,看见路边坐了一个二十五六岁左右的姑娘。
“大林哥哥真坏!” 陶阳故作害羞的说道。
挂断电话,蹲在姑娘面前“姑娘你没事吧?”
女孩像没听到一样,头都不抬一下 ,大林撇撇嘴站起身,刚想迈脚,就觉得脚踝一阵冰凉,姑娘悠悠开口“他为什么不要我了?”声音虚弱无力,大林听出一身冷汗,回头看到姑娘时觉得头“嗡”的一声,姑娘嘴唇发紫,脸色苍白,本该透明的泪水却在她的脸上划出一道黑色的印记“嚯,现在小姑娘都流行这种妆容了?这好看吗?”大林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,蹲下身子递给她一张纸“别哭了,五条腿的蛤蟆不好找,两条腿的男人还不到处都是,再说了,你这么好看,谁能娶了你都是他命好。”说完吞了口唾沫,看了一眼时间,姑娘冰凉的手指停在大林的脸上,不禁打了一个寒战,手上的美甲像是新做的,只是这个血红色在晚上瞧着让人直起鸡皮疙瘩。
“谢谢你。” 姑娘收回手,嘴角咧出邪魅的笑。
大林站起身觉得眼前一黑 ,姑娘在后边扶了他一把,大林转过身点头道谢。
“明天见。”姑娘悠悠的说。
大林咂嘴,也没说什么,走着走着只觉得后背发凉,马上就到家也没在意,就是突然觉得很累。
“我回来了!” 大林强挤出一丝笑,瘫坐在沙发上。
“脸色这么差?今天很累吗?”
“不知道怎么了,就是突然很累。”
吃完饭,看大林这么累,陶阳也不忍心在折腾他,趁大林洗澡的空,把他的衣服挂在衣架上,卫衣的领口赫然出现一个女人的口红印,陶阳愣愣的看到大林洗完澡出来,扬起衣服给他看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大林揉了揉眼“我不知道啊!” 拿过衣服看了又看,突然想起来路边坐着的那个姑娘,不禁心生寒意“今天下班回来,在路边坐了一个姑娘在哭,我就去安慰了两句,可能是不小心蹭上了。”
“能蹭的这么完整?怎么会蹭到领口?”
“我发誓我没做对不起你的事,我今天特别累了宝宝,睡觉吧好吗?”
陶阳当然不会就这么让他蒙混过关,掐着腰要他说出个因为所以,大林正对一面穿衣镜,突然看见自己后背背了一个人,这个人正是路边那个姑娘,出了一身冷汗,陶阳一看不对劲,急忙问怎么了。
大林伸出手指哆哆嗦嗦指着穿衣镜,没说出一句话就晕过去了,再醒来人已经在医院了。
“你醒了?” 陶阳神色异样地看着大林。
“怎么了?脸色不对啊!是不是没好好吃饭?”
“没…没有,大林,你看。” 陶阳把视频放给他看,内容正是那天晚上下班,路边所发生的一切,只不过从头到尾都没有姑娘出现,大林神色异样地蹲下起身。
大林看完整个视频,又看了看陶阳“这…这是怎么回事?我那天晚上真的看见一个姑娘。”
“别说了别说了。” 陶阳抱着他安慰道。
事隔一个月,大林觉得好多了,便又开始工作,只是不再路过那个废弃的公园,公交车改路线可以直接从公司到小区门口,这天大林下了班紧赶慢赶上了末班车,车上只有司机一个人,大林选了离司机最近的一个位置。
昏昏欲睡中,听见司机叫“小伙子小伙子,醒醒,车到站了。”
“谢谢啊!” 大林低头说谢的时候看到司机,没有双脚,神色慌张地下了车,看到自己所处的地方是那个废弃的公园,石凳上坐着低头抽泣的姑娘,回头想跑,看见司机悠悠飘在自己的面前“你们想干嘛!”
“他为什么不要我?”
“你说谁?”大林问。
“陶阳。”
大林皱了皱眉头“你认识陶阳?”
“我本来在你之前出现,为什么他选择了你而不是我?” 姑娘突然抬头,与上次不同的是,这次的眼泪是血。
大林被吓了一个踉跄,身后的司机扶住他“你啊,是爱错了人,他也是放着我那如花似玉的女儿不要非要一个大男人。”
“他最喜欢桃花,我便种了这满园子的桃树,他还喜欢你,我就把你杀了埋在这树下,明年这儿的桃花将会开的格外盛吧,也算为他做了一件事吧!”
姑娘伸出手直对着大林跑过去,双手掐住他的脖子,大林动弹不得,脸色铁青,身后的司机笑着看眼前的一切。
从此,公园变得格外美丽,只是这漫天的桃花中总是夹杂着一丝血腥气。
陶阳从花园路过,忽听得大林的叫声“阿陶,你看到我了吗?”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