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月亮很亮,我喜欢你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
月亮很亮,亮也没用,没用也亮。
我喜欢你,喜欢没用,没用,也喜欢。



堂良
“从良吧。”
“什么叫从良?”
“就是从了我呀!”
堂堂睁开眼,已经不知道第几次梦见这个场景了,九良闪着光的眼睛似乎就在自己眼前,迷成一条缝笑着叫孟哥。
起床喝了一杯水,窝在沙发角落里静静地等着天亮。
窗外的麻雀叫了几声, 门也开了。
“你来了。” 堂堂揉着太阳穴没看他一眼。
“嗯,又一晚上没睡?” 九良把买好的早餐放在桌子上,转身走向堂堂身边。
“没,睡了会儿。” 堂堂起身,低着头和九良走了个正对面儿。
堂堂绕了几次也没躲过去“嘛呢?我去洗脸。”
“孟哥,能不能对自己好点儿?”
“我…对自己挺好的。”堂堂避开九良的眼神,走到卫生间洗漱。
“一宿一宿不睡觉就是对自己好?”九良赌着气把早餐盛好,筷子碗叮当乱响。
“你以为我不想睡觉吗?你以为我不累吗?”不知道碰到了哪根神经,堂堂满脸是水的跑出来,死死地盯着九良。
九良没说话,抽出两张面纸,站在堂堂面前“您别这样,”擦了擦堂堂脸上将落未落的水滴“我心疼。”
相顾无言,唯有泪千行。
“你走吧,别再来了。”
“好,”九良现在门口换好鞋,摆好了那双一直只属于自己的拖鞋“孟哥,我走了。”

“奴家某门某氏。”
“别某门某氏啊!”
“那什么门什么氏?”
“周门孟氏…”



九辫
张云雷站在人群里格外显眼,手里攥着一枚戒指,看着台上的新人,红了眼眶。
杨九郎笑着交换了戒指,只是无名指上之前的戒指痕迹还在,九郎眼神中飘过一瞬间的难过,又马上被喜悦掩盖,这几秒钟的转换,张云雷都看在眼里。
他举着戒指站到杨九郎面前,哭着说“杨九郎!不是告诉你结婚不要让我来吗?我会抢婚的!”
在场的人都慌了包括新娘,她掐着手指不知如何是好。
只有九郎,温柔地笑着“不用抢,我跟你走。”
张云雷哭的更厉害,九郎走到他面前,擦干净他脸上的眼泪“我不是说跟你走了吗,你还哭什么?”
阳光下,连泪水都亮晶晶的。
张云雷的眼睛弯成月牙,笑着说“九郎,答应我,一定要幸福啊!”手里攥着的戒指落在地上,随着风滚了好远,来来往往的工作人员踩了又踩,却没有任何人察觉。



高栾
“我就喜欢看你打板儿。”栾云平在后台休息的时候说。
后来每次台上打板儿,高老板都正面对着栾云平看好一阵儿,直到栾云平提醒他这是在演出。
“打板儿的时候能不能别总看我!”演出完,栾云平一边儿换衣服一边说,语气听的出来有些着急。
“我想着你不是说,喜欢看我打板儿吗?”
“会腻。”简简单单的两个字,却着实刺痛了他的心。
高峰没回应,只是再也不会当着他的面儿打板儿,除非是有演出,但是他打板儿时,栾云平再也没见过他的正脸儿。
封箱演出结束,几个人凑局儿,围成一桌儿,借着酒劲儿,栾云平问他为什么很少打板儿了。
高峰苦笑“我打板儿是为了博你一笑,不打也是为博你一笑。”
栾云平一下子就清醒了,他清清楚楚地看着眼前这个喝红了脸的人,看了看周围的人,笑着说“你喝醉了。”
“对啊对啊,我喝醉了。”高峰耍着酒疯靠近栾云平的耳朵“我从来没像今天一样这么清醒过。”




秦泰
张九泰匆忙跑到酒吧,提溜起秦霄贤就是一顿吼“非得喝死自己才算完吗?”
“你他妈松开我!”老秦耷拉着脑袋,闷声吼了一声。
“喝,我陪着你喝。”
秦霄贤看着九泰“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“是!”从来没像今天一样笃定过,或许是吃死了老秦明天会断片儿的可能性,九泰瞪大了眼睛看着老秦。
“你喜欢我什么啊?”
“就他妈喜欢看你把自己折磨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样子!”
老秦拎起九泰的领子就往楼上走,踹开门把九泰扔在床上,不由分说就开始脱衣服,整个人都压在九泰身上。
“秦霄贤你就是个王八蛋!”
老秦好像没听到一样,嘴巴在九泰的脖颈处疯狂地啃噬着,白皙的皮肤上立马显现出一块块红色的印记,暴力地扯开九泰的裤子,腰间被划出了血道,秦霄贤失控了一样冲撞着九泰的身体,九泰咬着苍白的嘴唇,嘴角流出了血,九泰看着两个人的影子,从清晰到模糊。
深夜,九泰醒过来,看着背对自己坐着的老秦,勉强撑起身子,穿好衣服,拍了拍老秦的肩膀“我走了。”
秦霄贤回过头看着九泰嘴角触目惊心的血渍“对不起,我…”
“我可真贱,”九泰扶着床沿站起身,冷笑了几声“不管我付出多少,你都看不见是吗?我只希望你能过好以后的生活。”
















爱你们❤
我不知道老秦和九泰的tag怎么打啊…
求赐教😂



评论(11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