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吵架必备:走了你就别回来!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良堂
孟鹤堂和周九良大吵一架,为什么吵呢,原因很复杂,不止一件事,都是一些芝麻大小的事,忍忍忍,忍到爆发。
孟鹤堂坐在沙发上,周九良从厨房出来,直接进了卧室,拉了行李箱就往外走,孟鹤堂抬了一下眼皮,一句话没说。
“饭都做得了,你一会自己吃,我回趟老家。”
孟鹤堂还是不搭茬儿,他知道周九良在生气,俩人继续这么冷战下去,对谁都没有好处,他看着周九良拉着箱子出去,泪水终于在他关门的同时流了下来,心想着不能让他看到自己的软弱,这么些年看了这么多次也不差这一次。
周九良哪会真的回老家,就近找了个宾馆凑合几天,和好是迟早的事,他就是有这个信心,就因为对方是他孟哥,就算孟鹤堂不低头,周九良也会低头,两口子过日子嘛,得和和气气的。
孟鹤堂扒拉了两口饭,被泪水噎的吃不下去,一边哭一边说“周九良你这个丧良心的,都这样了还做什么饭,成心让人家惦记着你呢!”面巾纸都不够擦眼泪的。哭累了,纸也没了,站起身还得自己刷碗,正放着水呢,听见门响,歪着头看是谁,除了周九良还能是谁。
周九良放下箱子直奔厨房“我来刷。”
“不用你,你走吧,不是长能耐了吗,都会回娘家了,回去吧,回来干嘛?”
“忘带身份证了,出门看见卖西瓜的,买了两个西瓜,还买了这个。”周九良手心朝上递给孟鹤堂一串手链。
“什么啊?一根破链子就想让我原谅你,门都没有。”
“那你想要什么?”
“要你再也别不理我。”孟鹤堂一噘嘴就要哭出来,委屈坏了。
周九良见况,立马把孟鹤堂抱紧怀里“你把我身份证藏起来,这样我就哪也去不了。”
“把碗刷了。”孟鹤堂推了他一把,自己带着手链去客厅美了。





九辫
“杨九郎,今儿你出了这个门就别想回来。”
“不回来就不回来!”
杨九郎哐的一声关上门,张云雷被吓得眨了一下眼,气的要跳脚“有能耐永远别回来!”坐在沙发上呼呼穿着粗气“不让我抽烟,我就偏抽!”找到藏在玩偶堆里的烟,点着就抽,越抽越难过。
杨九郎出门转了一圈,发现没出可去啊,这么热的天儿,再这么转下去估计要中暑了,就近找了个店,也不饿,随便吃点儿,就当凉快一会儿。吃着吃着饭,想起来家里那位还没吃饭,看了眼自己碗里的饭,也吃不下去了,得,回家做饭吧。
张云雷坐在沙发上,这一会儿功夫,一盒烟抽的差不多了,突然听到上楼的脚步声有点儿耳熟,以前听见都是赶紧起身散散味儿,知道于事无补,好歹讨个心里安慰,这次就不一样了,闻见就闻见,谁让杨九郎吼他来着。
杨九郎进门就闻见了,也不说话,进厨房就开始忙活“看我晚上怎么治你。”一边忙活一边嘟囔。
“吃饭。”冷冷地丢下两个字,把饭菜端到张云雷面前。
张云雷看都不看一眼就说“不饿。”谁知道刚说完,肚子就一阵狂叫。
“不吃算了。”杨九郎听见他肚子叫,还是把饭菜端到另一边。
“杨九郎!”
“不是不饿吗?”
“你就知道气我!你一天天的就知道气我!”
“我气你什么了,你自己说。”杨九郎平复了一下心情,慢慢地说“你的嗓子现在什么样你不知道吗,让你戒烟不戒,戒酒不戒,一整天喝不一杯水,天天就知道喝碳酸饮料,对你嗓子有什么好处?”
“那你也不能吼我啊!”张云雷委屈地伸出手指扥了扥杨九郎的衣角“我错了还不行吗?”杨九郎一看他这个认错态度还算诚恳“原谅你了,以后乖乖听话。”顺势就把张云雷抱进怀里。
张云雷一看机会来了,张嘴就咬了一口杨九郎的胳膊“给你脸了是不是,你还原谅我!我这辈子都不原谅你!”
“挺好,怪我一辈子,就可以陪你一辈子了。”







高栾
最近高峰对栾云平极其冷淡,话都不怎么说,这一天栾云平实在忍无可忍,扫着扫着丢下扫把就开始吵。
“高峰你告诉我,你是不是外边有人了?”
高峰正低头看报纸“说什么呢?什么就外边有人了?”
“你最近都不怎么理我!就知道看报纸,要不就是鼓捣你那破手机!”
“别没事找事啊,过腻了好日子是不是?”向来温和的高老板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点火就着,有时候都能自燃,他有时候不得不怀疑是不是更年期提前了,这也提的太前了“行了,我不想和你吵。”
“你当我想和你吵啊!”栾云平不管他说没说完话,开门就往外跑。
高老板也不追,他一直以为栾云平闹累了就自己回来了,可是坐在沙发上等了又等,一直等到后半夜都没人回来,出去的急也没带手机,高老板一下就慌了神,这要去哪找。
打了几个师兄弟的手机,都说不在,也是,藏在师兄弟家里算什么离家出走,转了几个平时最乐意去的地方也没找见人,小园子也没有,这下高峰彻底不知道怎么办了,正不知所措的时候,发现湖边坐了个熟悉的身影,原来他一个人的背影这么孤独。
高峰坐在他身边“原来这里这么好看。”
栾云平看都不看他一眼,也不说话,目视前方。
“还生气呢?别生气了,我以后多陪陪你。”
“你以前不是这样的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“我爱你啊!”
说的人也难为情,听的人也怪不好意思,这么些年了,好像什么事都是顺理成章的,很少表达自己的感情,因为对方都觉得,我不用说他都懂。
栾云平笑笑“小师叔,我不敢想象没有你的日子。”
“想那个干嘛,不会有那一天的。”





龄龙
王九龙抱着胳膊坐在床边生闷气,张九龄全当没看见,自己在一边玩手机,因为被小黑总冷落了,所以总要整出点怪音来引起某人注意。结果张九龄连看都不看他一眼,王九龙起身就往外跑。
“哪儿去?”
“你管我?”
“拿着手机拿着钥匙。”
“干嘛?”
“我可不想半夜起来给你开门。”
“行,张九龄,你就这样对我就行。”
张九龄没搭腔,看着王九龙拿起手机和钥匙出了门,这回就算气饿了,好歹能手机支付吃的饱,实在热的受不了也能拿钥匙开门回家,张九龄放心的翘起二郎腿。
“喂,您是王九龙的家人吗?他被车撞了,就在您家楼下。”
张九龄拔腿就跑,满脑子想的都是“王九龙你给老子活着。”
到楼下看见王九龙坐在地上,旁边一个叼着棒棒糖刚学会骑自行车的小孩儿。
“行了,你走吧,谢谢啊!”
张九龄走过去看准他的屁股,抬腿就是一脚“王九龙你干嘛呢?”
“被车撞了,没看见啊?”
“车呢?”
“刚那小孩骑得不是吗?”
“王九龙,我真是服了你。”
“谁让你吼我来着?”
“我吼你,你就说你被车撞了?就这么不把自个儿命当回事儿?我告诉你王九龙,你以后再说这样的话,别怪我真生气。”
王九龙不知道说什么好,也意识到这么说的确过分了,站起来晃了晃张九龄的胳膊“我知道错了。”
“请我吃饭,我就原谅你。”
“为什么是我请你?”
“因为我没带钱,也没带手机。”
“终于知道你让我带手机的原因了。”
“不仅没带手机,爸爸还没带钥匙。”
“我去你大爷的!”


Ps:
于老师:准是那帮孩子吵架又捎带我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