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性别男,爱好你(五)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开学前最后一更,我想请个假啊,我实在写不出来了😔这几天我会好好看相声找灵感的爱你们❤




高老板一回家就瘫坐在沙发上,栾队嘲笑道“哎呦喂,这就不行了,这才哪到哪?不是没喝够还要喝吗,瞧把你能耐的,自己多大岁数不知道啊,跟一帮小年轻还逞什么能。”
“瞧这嘴给你碎的,我这不也没喝醉吗?”
“没喝醉?成,来,您走一直线我看看,两步不歪我就算您没醉。”
别说两步了,站起来都费劲,撑着沙发靠背勉强起身,栾队在身后架起胳膊生怕摔着他。
“怎么样?没歪吧,是不是没歪?我就问你,歪没歪?”高老板伸着食指一回头正好指在栾队鼻尖儿上,噗嗤笑出声“真对得起栾精灵这个名儿。”
“贫不贫?”栾队扶他去洗漱“说了多少遍,现在不比从前了,能少喝就少喝点儿,还当自己是二十啷当岁的小伙子呢,奔四张儿了!”栾队一边给他擦脸一边喋喋不休,高老板也乐意听,等身边真的没有这么个管天管地的人儿反倒不习惯,伺候高老板睡下,栾队才开始洗漱,在客厅坐了会儿听见高老板在卧室叫小栾,起身去卧室的时候看见墙上挂着的照片儿,笑了笑“得,这辈子跟了您准有操不完的心。”
九龙薅着九龄的头发进了客厅“是不是疯了,我问你是不是疯了?”
“咱俩谁疯了?”九龄指指抓着自己头发的九龙“你跟个神经病一样,从车库一路给我薅到家,还骂骂咧咧,我一句话没说,你还说我疯了?”
“你可别说话了,你跟一酒罐子成了精似的,你自个儿闻闻你什么味儿?”
九龄抬起胳膊闻了闻,着实把自己呛了一口,不过还是要假装镇定“我闻不见。”
“丫就剩一嘴硬了!”
“放屁!”
“那你说还哪硬!”
“我哪硬你不知道?”九龄色情地看了一眼九龙。
“滚犊子!今儿晚上你要是敢碰我一手指头,我就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。”九龙指着九龄的鼻子说道。
九龄伸出舌头往前一凑,舌尖碰到指尖,九龙像触电一样打了个冷战“有病哦!”
“病没有。”
“那你有什么?”
“我有一颗 爱你的心 !”九龄蹦起来比了个大大的爱心,九龙被眼前这个小黑个子逗笑了,推了一把他的脑门儿“边儿玩去!”
“你先去洗漱吧,我喝口水。”九龄坐在沙发上说。
“成,你别睡着了,外边凉。”
“好。”
早就料到九龄会睡着,水龙头都开到最小,尽量不吵到他,洗漱完走到客厅,看见沙发上窝着一团小黑猫,无奈地摇摇头,轻轻地抱起来,刚起身,九龄一掌拍在九龙脸上“王大楠,我是你爸爸!”“王九龙!跪下叫爸爸!”“九龙你是我这辈子最爱的儿子。”“王九龙,我怎么那么喜欢你。”
九龙笑笑“丫睡着还不忘抄我便宜!给你脸了。”
“九龙。”
“叫爸爸干嘛?”
“九龙?”
“叫父皇干什么?”
“我爱你。”
“我也爱你,儿子。”
好了,接下来镜头切到郭爸爸家。
大林围着岳岳转了一圈又一圈,转的岳岳直犯恶心“快别转了,早饭都快出来了。”
“您这是穿的什么玩意儿?”
岳岳为了证明自己可以进小鲜肉团队,特地挑了当下最时髦的破洞裤和牛仔外套,站着还好,一坐下,肉都从洞里嘣出来,壮壮忍不住吐槽“好家伙,这肉!”
“怎么羡慕啊?我这有不少呢,匀给你点儿。”孙越坐在岳岳身边,倒也看不出岳岳有多威武雄壮了。
“不是我说您,岳哥,大冷天的你单穿一条破洞裤,你疯了吧?”大林现在岳岳面前哭笑不得。
“我想在里面穿一条黑色网袜来着,床上勒得慌还有点恶心。”
“可不是恶心吗,肉都从小洞里出来了,好在我没有密集恐惧症,有的话非得打爆你不可。”
孙越在一旁搭茬儿。
“不是我说你,岳岳,你怎么还不接受现实呢,你瞅瞅自己在看看我徒弟,差距很明显嘛。”于老师在一旁煽风点火道。
“哎哟我说大爷,您当然向着你徒弟了,那我师父还偏向我呢!”岳岳转头看了看师父“是吧,师父?”
“去一边儿去,这是我亲儿子!”
“完了完了。”壮壮摆摆手“咱六个也就你家孙老师偏向你了。”
“可别带上我,您爷儿五个玩就完了。”
“没事儿,孙老师,您一人顶我们五个。”大林一边从厨房往外端菜一边说“过来吃饭吧,岳鲜肉。”
小岳岳撇撇嘴,孙老师拍拍他肩膀“没事儿,在我这儿您永远都是小鲜肉儿。”
小岳岳脸上立马浮现了灿烂的笑容,这话被耳朵尖的大林听到了,勾过壮壮的肩膀说“我是你的什么?”
“您啊?您是我的儿子!”不知道为什么大脑突然短路,守着大林亲爹和师父来了这么一句,两边屁股一边挨了一脚。
“说什么呢?”×2
“没没没,吃饭吃饭。”壮壮赶紧转移话题,小声对大林说“今儿晚上必须好好教育教育你了。”
大林呲牙一乐,捏了一把壮壮的屁股。
“于老师,我是你的什么?”郭桃儿把俩孩子的话听了个遍,想着对于老师撒个娇。
“来来来,吃肉丸子。”于老师注意力完全在肉丸子上,谁知道刚刚郭老板说的啥。
郭桃儿一摔筷子“我问你,我是你的啥!”
“我说让你吃肉丸子啊,再不吃就干了,没汤汁儿就不好吃了,快吃快吃!”于老师的注意力还是在肉丸子上,插起一个放进郭老板碗里。
孙越用胳膊肘戳了戳于老师,于老师立马明白了什么意思“岳岳,给你师叔插个丸子,眼红了!”
“哎呦我的大爷哟,我师父问您话呢!”
“嗯?你刚说什么?”
“不说了,吃饭。”
于老师看看壮壮又看看大林,俩人挤眉弄眼,虽然不说话,于老师也知道,事儿大了。
吃完饭,于老师送走了四个人,胆战心惊地进了卧室,郭老板正带着眼镜看书“回来了?”
“嗯。”于老师结结巴巴问他“您今儿晚上问我什么了?”
“没什么,快睡觉吧,天儿不早了。”
“咱俩都过了半辈子,有什么话不能直说?”
“那我直说,我是你的什么?”
“是命。”
“这话别人说我不信,您说,我信。”
百年修得同船渡,千年修得共枕眠。这辈子是您了,下辈子还是您。






越写越没自信,我的妈呀…我天天更新会不会有人烦我哈哈,我实在是没事儿干了❤

评论(17)

热度(8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