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伪性冷淡的私人医生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



私人医生良×受伤堂



“别动。”正在配药的周九良余光看见在床上挪来挪去,冷冷的说了一句。
“我想上厕所。”孟鹤堂听见立即不敢动,可是人有三急啊。
“憋着。”
“没人性。”孟鹤堂本想坐起来,刚用劲就感觉天昏地暗,腿也疼头也疼“嘶…”不禁倒吸一口凉气。
周九良回头看了一眼“告诉你别动。”
孟鹤堂又乖乖躺下,忍着疼憋着尿,等着周九良来换药。
受伤的原因很简单,就是打架,说好一对一,结果对方来了五六个人,摁住孟鹤堂就是一顿揍,都是有钱人家的小少爷,拿钱摆平,息事宁人。
本来在医院住,孟鹤堂总觉得不如在家方便,所以找了个私人医生,照片上看着周九良挺和蔼可亲的,没想到是个性冷淡的家伙,没办法,签着合同呢,再有钱,也不能这么糟践不是吗?
“忍着点儿。”周九良拿着注射器就像后妈拿着毒苹果,孟鹤堂就是可怜的白雪公主。
“疼疼疼…”一口气说了N多个疼,两只手攥着床单“轻点啊!”
“完事了。”
孟鹤堂回头看了看他“你就不能笑一下?”
“不会。”
“我看你介绍上的照片,不是笑的挺好看吗?”
“谢谢。”
周九良收拾好东西正打算走“你先别走啊!帮我个忙。”
“什么事?”
“扶我去厕所呗。”说起来怪难为情,孟鹤堂也属实没办法,一条腿骨折,从小到大还真没学过一条腿走路。
周九良没搭话,走到他身边,慢慢的扶起他,两个人的距离只有几厘米远,孟鹤堂看着他的眼睛“你长得还挺好看。”
周九良愣了愣“站起来。”
借着周九良的力,没怎么用劲就站起来了,站是站起来,孟鹤堂不敢跳啊,一跳就觉得脑仁在跳。
“不行不行,头疼的要死。”
周九良也没多想,公主抱着他走到厕所,就两步远的路,孟鹤堂揽着他的脖子,像走了很久很久一样,整个房间似乎都充满了粉红色的小气泡。
“看什么,还不下来?”被盯了有两分钟,周九良晃晃脑袋,把孟鹤堂放下“我在门口等你。”
“别走,我站不住!”一把抓住周九良的衣角。
“快点。”
两个人背靠背,孟鹤堂毫无芥蒂地靠在他身上。
“走吧,抱我回去。”洗了洗手,就张开胳膊要他抱自己回去。
周九良冷哼一声,没理他。
“你这人怎么这样啊!”孟鹤堂一边抱怨一边溜着墙边走“你就是故意的,没有一点人情味。”
“别抱怨了,”周九良皱着眉头看着他“抱我。”
孟鹤堂一愣,觉得这个给性冷淡代言的小医生让自己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依赖,自己对外人的那种狠劲儿和狂傲,在他面前丝毫用不出来。
“药给你放那儿了,一天三次,饭后吃。”说完要走,刚走两步又回过头来“对了,”
“什么?”
“把你家钥匙给我一把。”
“干嘛?看我行动不便,打算入室抢劫是吗?”
“我只劫色不劫财。”
“我家没姑娘。”
“我从来不近女色,”周九良趴在孟鹤堂耳朵边“近男色。”
孟鹤堂耸了耸肩,挠了挠耳朵“那什么,我家有一把备用钥匙在我衣柜里,你自己拿吧。”
拿好钥匙终于走到客厅门口了,又听见里面一声哀嚎。
“九良,我腿疼。”
“演技拙劣。”周九良重新回到卧室门口,倚着门框说。
“哪有,演技多精良。”
“是不是有事?”
“说有事吧,也不是什么大事,说没事吧,还真有点儿事儿。”
“说。”
“能不能别走,陪我一晚上。”
“不行。”
话说,没人能对和喜欢的人同床共枕说不,就算说出来,最后也都会留下来。
晚上,周九良躺在孟鹤堂旁边,孟鹤堂艰难地翻过身,看着睡得正香的周九良,学着电视剧女主用食指从他的鼻子摸到嘴巴,谁料到周九良突然张开嘴巴,含住他的手指。
“你干嘛?”周九良问。
“你干嘛?”孟鹤堂反问。
“大半夜不睡觉,摸我干嘛?”
孟鹤堂坏笑“你多久没那个过了?”
“哪个?”
“为爱鼓掌。”
“你现在想鼓一下掌吗?”
“现在?我这个熊样还鼓掌呢?站都站不住。”
“没事,你躺着。”
“什么意思?”
周九良不回答,用实际行动解释了什么叫你躺着,嘴唇碰到嘴唇的那一刻,孟鹤堂睁大了眼睛,可是他并不打算拒绝,甚至有些享受。他只是在心里默默地想,说好的性冷淡呢?
因为腿还没痊愈,所以很多动作只能放轻放缓,就算是这样,两人也乐在其中。
事后孟鹤堂躺在周九良怀里,左手放在九良的胸上,十分娇羞的说“你真坏。”
“不知道谁坏。”
“反正我不坏。”
“哦好的。”
性冷淡本良。








深觉自己渣文笔。
承蒙不弃。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