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非你不可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


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。
高老板,
祝您生日快乐!









夜深了,栾队还靠在床头看书,推了推眼镜看了眼表“嗯到时间了。”编辑好了文字就等着零点发出,扭头看了看身边睡得正香的枕边人,弯下身子轻轻吻了额头“生日快乐,小师叔。”手指按下发送的一刻,高老板嘴角上扬出浅浅的弧度。栾队关了台灯,躺下后觉得脖子下边软软的。
“这么睡舒服。”高老板沙哑着嗓子说。
“要喝水吗?”
“不用,睡觉吧。”
两个人相拥而眠,栾队转过身面对着高老板的胸口。
“这么大个人了,蜷缩起来怎么这么一点儿?”
“习惯了。”
高老板抱他更紧“天亮我带你去抓娃娃。”
栾队心惊,也没见他看手机啊,这么有默契?
“你看微博了?”
“没有啊,手机落客厅里了。”
“嗯睡觉吧,困死了。”
等栾队睡熟之后,高老板轻轻抽出胳膊,轻而易举地解开了栾队的手机密码,看着刚刚的生日祝福傻乐“果然生活的时间长了。”起身去客厅,刚离开床,就听见栾队哼唧“干嘛去啊?”
“厕所。”
高老板坐在沙发上,接受了很多人的零点祝福,不过最喜欢地还是栾精灵的这一条,文字编辑了一遍又一遍,总觉得怎么也不好,抓娃娃这个游戏吧,越得不到吧越绞尽脑汁想得到,如果栾精灵是期中一个小娃娃的话,花再多币也没有什么好心疼的吧,嘿嘿高老板私心想着。
等再回床上已经快两点了,勾了勾栾队的鼻子“怎么能不宠着你。”
兴许是听到了高老板的声音,栾队紧绷的身子稍稍有些放松,往高老板身边凑了凑,顺手勾住了小拇指“这么久啊?”闭着眼不走心地说。
“嗯睡吧睡吧。”
叫醒高老板的不是暖暖的阳光,而是早餐的香气,床头柜上摆着一碗面还卧了个鸡蛋,栾队端了热水进来“醒啦?快吃面,我起了个大早,小师叔你看,真的只有一根啊!”栾精灵像个孩子在显摆新玩具一样,向高老板展示自己煮的面。
“我先去刷牙。”
“不行不行,先吃。”栾队拽住他的手腕,看着他眨巴眨巴眼。
“行,现在吃。”
白水煮面其实都一样,高老板却吃出了不一样的幸福“好吃。”
“必须好吃,我做的嘛!”栾队得意地歪了歪脑袋。
“谢谢你。”
“跟我还客气呢?”
“这么些年了,真的很感谢你。”
“大早上的我们不煽情,一会带你去抓娃娃。”
“成。”
娃娃抓了一大堆,可是高老板好像并不怎么买账,栾队一个一个把娃娃放在榻榻米上,挨个儿拍了拍脑袋,回头看了一眼高老板“你怎么不咋开心?”
“明明是你想抓娃娃,还非得说带我抓娃娃。”
“这都被你看出来了?属蛔虫的吧?”
“属于你的。”高老板一边说一边走向栾队“接下来才是真正的过生日。”
“不行不行,晚上有演出,我得站好久,腰受不了!”
“到时候受不了我扶着你。”
“不行!小师叔!你不能…!”
反抗无效。
榻榻米不大,加上娃娃占地儿,所以留给两个大男人的空间并不是很多,栾队紧紧揽着高老板的脖子,被汗水浸润后的身子一开始滑溜地抱不住,后来就粘的不可开交。
事后,栾队的脑袋靠在高老板的腿上,轻声问“小师叔,你爱我吗?”
“当然爱。”
“那你说,什么是爱?”
“爱是你。”
将自己交给你,
从此之后,
只有甜长再无苦短。








抓住高老板生日的小尾巴,写个短甜文,不成敬意。




爱你们❤

评论(2)

热度(5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