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热搜之明星同人文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


良堂
孟鹤堂最近老抱着手机,做爱做的事的时候也总心不在焉,周九良这天实在忍不住,一把夺过手机“你老看什么?不怕长针眼啊!”
“拿过来!别老动我手机!”堂堂急得跳脚。
“非要看看你最近在看什么,饭也不好好吃,干什么都心不在焉。”九良翻了翻手机噗嗤笑出声“看自己的同人文也上瘾?”
“你知道什么呀!”堂堂抢过手机义正言辞地说“剧情跌宕起伏,一点不比正经编辑差,还挺贴合实际,你看这个把你台上玩玩具那点儿心里活动描写的格外细致。”
“她们又不是我,怎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。”
“玩玩具还能想什么,就是好玩呗!”
“这您可错了,我可没这么想。”
“那你想什么?”
“想我家先生会不会喜欢这个玩具,或者他想不想跟我一起玩这个玩具,总之想的都是你就对啦!”



九辫
张云雷一边抹眼泪一边控诉杨九郎“你看看你,小说里都不好好对我了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“怎么可能呢,我爱你啊!小说就是小说,咱还得过咱自己的日子不是?”九郎抽出几张纸擦脸上的泪“快别哭了,一会眼睛该肿了。”
“不能这样,我要自己写,每篇都是糖。”
“别啊,你写的可都是真人真事儿啊!”
“那怎么了,更真实一些啊!”
“你真的想把我们的私生活都摊开给别人看?比如说你怎么在床上臣服于我的威猛?”
“滚蛋,恶不恶心!”
“还是交给姑娘们写吧,我们演出的时候多提供点素材不就行了。”
“怎么提供?”
九郎拿过手机“你这个手这么摆,把戒指露出来,我也把戒指露出来,不要太刻意,对对对就这样刚好,我们来拍张照,官宣一下。”


高栾
栾云平看在沙发上饶有兴致的看着自己的同人文,高老板在一旁剥瓜子。
“哎你看你看,竟然每一篇都是你在宠着我。” 栾云平拍了拍高老板的腿。
“这说明什么,说明姑娘们看问题很透彻,试试就是这样。”
“啧啧,那他们怎么看不到我很宠你?”
“所以说她们看问题透彻。”
“瓜子拿来,我要吃!”
“给你这些,剥好了的。”
“这么好?”
“废话,不对你好对谁好。”
“那你也像这文章里说的一样,给我捶背捏腿啥的呗!”
“我可是你师叔!”
“那又怎么了?”
“没怎么没怎么,吃完饭再捏也来得及。”
“那你背我过去吃饭。”
“我这腰不好啊!”
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”
“背就背啊!撒什么娇!大老爷们不嫌腻歪!”
“你敢说不喜欢!”
“喜欢喜欢。”



祥林
“哼!阎鹤祥很不开心!”
“怎么了又?”
“你看这都是什么?” 阎鹤祥把手机递过去。
“哟,你也看到这一章了?写的不错啊。”
“我怎么就不爱你了,怎么就这么容易被别人勾搭走呢?”
“那要不说你是大渣男,怎么不说我是呢?既然给你这个名号,那您不得承担起这个责任啊!”
“这是你说的啊!”
“你敢!” 大林吹胡子瞪眼一脸严肃的表情简直要了亲命。
阎鹤祥一把抱过大林“文章里都说老夫少妻不容易,我觉得我们也挺不容易的,我既然都看着你长大了,你就陪着我变老吧!”
“勉强答应吧!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