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有一种幸福叫放手,有一种痛苦叫占有

我本来想写好几对,可能是我上年纪了,一边写一边被自己虐的死去活来,如果你们喜欢就私信我吧,我会继续更。
圈地自萌勿上升。
爱你们❤

#祥林#
“哥!我衣服呢?”大林从床头蠕动到床尾对着正在厨房忙活的阎鹤祥叫道。
“衣柜里啊!”阎鹤祥关了火擦擦手走到卧室“说了多少遍了,你的衣服都在这个柜子里了。”
“我就想让你拿。”大林一笑眼睛弯成小桥。
“给,今天外边有点儿冷穿这一套吧。”阎鹤祥呼噜一把大林的头发,弯下腰轻轻吻了大林的眉间“快起床吧,早饭都做好了。”
正吃着饭阎鹤祥起身接了师父的电话,大林本没有在意,知道听到他说“成,您给介绍的我肯定去。”
“谁啊?”
“我师父。”阎鹤祥脸上也没有刚刚那样放松的表情了,眉毛扭成一团。
“我爸,他,让你去相亲了?”
“别管了,先吃饭吧,一会还得去园子。”阎鹤祥打岔道。
“哥,你去吧,不用迁就我。”
“什么叫迁就?”
“我们可能注定就这样了,这辈子有您这么一个好哥哥我也没什么不满足的了,你要为自己以后考虑,哥,好好的。”
“大林,你知道我是爱你的。”阎鹤祥做事一向稳重偏偏碰见这种事就慌了手脚,一时不知道说什么才好,看出他内心的慌乱逗笑了大林。
“哥,您别慌,我们以后都会有自己的生活的。”大林起身抱住他,脸颊紧贴着阎鹤祥的胸口“哥,如果我非要留在您身边就显得我太幼稚了,我希望您幸福啊,所以我放手。”
“大林啊,你可真叫人心疼。”

#良堂#
“孟哥,第一杯酒敬您,感谢您这些年来的陪伴。”九良一饮而尽后又倒了满满的一杯“第二杯还敬您,希望您和嫂子好好过日子。”说到这句话九良就已经红了眼眶“第三杯敬您,敬我们的过去,希望您忘记我曾经爱过你。”九良拎起酒瓶喝了一大口,孟鹤堂上前夺过他手里的酒瓶“不要命了你!”
“您都要没了,要命有个屁用?”
“说什么傻话呢!我这不是在这儿呢吗!”
“孟哥,这就咱俩人,您就说句实话,你爱过我吗?”
孟鹤堂放下酒瓶坐在九良身边“九良,爱没爱过,现在还重要吗?”
“是啊,都不重要了,没意义了。”九良苦笑一声“哥,什么是痛苦,痛苦在我这里就是占有,我想让您幸福,想让您幸福一辈子。”说罢,露出让人心碎的笑容。
“九良,我……”
“孟哥,我走了,明天还有演出,我喝太多,醒酒且慢着呢。”不等孟鹤堂说完,九良插话说完就离开了。
“爱你。”孟鹤堂接着刚刚那半句话说。
九良靠在门上,又是笑又是哭,终于听到他说他句话了,爱过就好,不过还有什么意义呢?或许我爱你的意义不是在于能不能在一起,是希望你幸福。
是吗?

可能是我的泪点奇怪…我真的觉得被自己虐到了😭

评论(7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