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#有必要在朋友圈秀恩爱嘛#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良堂

孟鹤堂闲来无事盯着手机屏幕发呆,刷了刷微博看了看自己的超话有没有出新图,无意间看见一个热门话题就是#朋友圈秀恩爱有必要吗#虽然心里明白也就秀恩爱什么的也就那么回事儿,但是这不是无聊嘛就想着逗逗家里那口子。

“九良九良,你来。”说着就让出一节沙发给九良坐。

“又怎么啦?”九良放下手里的东西,挪到堂堂身边坐下。

“你说咱俩都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,你不想着官宣一下?”堂堂自然地躺在九良腿上。

“你说朋友圈?”九良揉了揉堂堂的小卷毛说“我朋友圈也就那几个人,你又不是不知道,费那劲呢!”

“说到底就是不想发呗?”堂堂坐直身子看着九良。

“不是不想发,你说我朋友师兄弟家里人都知道的事儿还干嘛再官宣了?”

“哼!”堂堂抱着胳膊转过身去。

“一天天的没正事儿了就知道想这些有的没的,吉他谱背熟啦?”说着回了卧室。

堂堂窝在沙发生闷气,也是自己多余找这不痛快,不过就发个朋友圈也掉不了一两肉怎么就不能发,堂堂越想越气,刚想跑到卧室找他理论,就看见九良举着手机差点儿怼堂堂脸上,说“这回行了?”

九良精心挑了一张显自己瘦的照片又加了个滤镜才发的朋友圈,堂堂确定了不是仅自己可看才满意地点点头。

“傻样儿吧!”堂堂用脑门儿碰了一下九良的鼻尖儿,自己捧着手机傻乐去了。


九辫

“九郎!周九良都发朋友圈秀恩爱了你说气人不!”张云雷靠在杨九郎肩膀上看着朋友圈。

杨九郎多聪明啊,他懂家里这个小祖宗明里暗里在说什么,可是啊,一下就懂了多没意思啊,就是爱看他撒泼的样子“是啊,八百年不发一回朋友圈,好不容易发一回还是秀恩爱,是够气人的。”

张云雷偷偷白了他一眼,心想傻不拉叽臭河马“就是就是,你看咱俩就是老老实实过日子,也不想着秀恩爱什么的对吧,你爱我我心里都跟明镜儿似的。”

“对啊,净整那些虚的都没用,日子不还得照过。”九郎似乎已经感受到了身旁的灼烧感,不禁缩了缩脖子。

“杨九郎!你是真不知道还是装不知道啊!”张云雷翻出杨九郎的朋友圈,指着屏幕说“距离上次你发爱我的朋友圈已经过去一周了,你说,你为什么不发了!”

杨九郎捂着嘴偷笑说“你再刷新试试。”

张云雷收回手机一脸懵地刷新了一下,看见时间显示一分钟前的一条朋友圈“手机反应这么慢了?我要换手机!杨九郎!我要换新手机!”

“换换换,下午就买新的。”


高栾

高峰正系着围裙在厨房做饭,油烟呛人的很,栾云平说着要帮忙也被高老板推了出去,被拒绝的栾精灵坐在餐桌前摆弄手机,几百年不翻一次朋友圈,今儿也破了一次例,这不翻不知道,翻了就感觉自己身边都是恋爱的酸臭味了,张云雷杨九郎两口子也就见怪不怪了,俩人恨不得好的跟一个人似的,这孟鹤堂周九良俩人怎么也腻歪成这个样了。

“傻乐什么呢?”高老板端着菜出来就看见栾精灵捧着手机傻乐。

“看孩子们秀恩爱呢!”

“谁?小辫儿和九郎啊?”

“他俩就不少见了,还有一对儿。”

“还有一对儿?你师父跟你大爷?”

“小孟儿跟九良。”

“哟这稀罕啊!九良活的跟老艺术家似的还懂秀恩爱呢?”

“那可不,你看。”

高老板接过手机仔细地看了看“九良是个过日子的孩子。”

“看这老半天就说这么一句话啊!”

“要不然说啥?”高老板放下手机盛好米饭“快吃饭吧,你不是想吃西红柿炒鸡蛋了。”

“哪儿是我喜欢吃啊,分明就是西红柿再不吃就坏了。”

高老板偷笑“要不咱也秀回恩爱?”

“算了吧您,这么大岁数了。”

“不是我就纳闷儿了,哪么大岁数了?还没四十呢我,我可委屈死了,你不能看我头发少就欺负我啊!”

“哎呦呦呦怎么了这是?还委屈上了?”

“每次都这样,我不就头发少点儿肚子大了点儿吗,招你惹你了?”

栾精灵面对撒娇耍小脾气的高老板束手无策,拿起手机说“我发朋友圈,我秀恩爱成了吧,你快把你那嘴收回去,大男人撅什么嘴!”

高老板心满意足地拍拍手“成了,吃饭。”



龄龙

“受不了了受不了了,我要关了我的朋友圈我要退网!”九龙疯了一样在客厅跑来跑去,九龄好像并不在乎,但是出于男朋友的身份还是要假模假式地问一句“耗子给猫当伴娘了?”

“什么啊!你看朋友圈了没?师哥们撒狗粮就算了,高老板啊那是师叔啊!”

“师叔怎么了?师叔也有七情六欲不是?”从头到尾九龄就没抬头看过他一眼,一直专注在自己的游戏里。

王九龙停下脚步,右手朝着九龄的头发就伸了过去“儿子你是不是微信里藏人了?”

“微信里能藏什么人?”

“大姑娘小媳妇儿的,谁知道藏没藏!”

“你等着的,等我打完这把游戏就让你看看藏没藏!”王九龙确实因为这句话消停了五分钟,这会儿九龄的游戏也打完了,没等反应九龙一把抢过了他的手机。

翻了翻通讯录,又翻了翻微信的聊天记录,并没有什么发现“无聊没意思。”

“怎么?你还想翻出点儿什么来?”

“我还以为能翻到你偷偷写的情话什么的,结果你备忘录里干干净净。”

“情话为什么要写备忘录?”张九龄把手机拿过来放在一边,说着左手就搭上了九龙的肩膀,头一歪就钻进了他的怀里“情话一般都藏在心里。”

“说一句听听?”

“说多没劲啊,做出来吧!”



贤梅

秦霄贤半夜爬起来看了看墙上挂的年历,快了,快回来了,终于要回来了,想了一年的人终于要重新站在自己面前了。

“嘁,就你们有对象,一个个的欺负谁呢!”老秦翻了翻朋友圈,接连四条秀恩爱的朋友圈,暗暗地送了每一对一个白眼之后重新躺回床上,看着窗外纷纷扬扬的雪花,不禁觉得思念更清晰了,他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那个人,然后发一条迟了一年的朋友圈,他想告诉他的全世界,他,秦霄贤从来都不是孤身一个人。

而正在被洪水猛兽般的思念包围的人这时候已经在飞机上了,清晨就会落地了,再不出六个小时,就能触碰到爱情本身了,而这一切,秦霄贤都不知道。

天亮了好久,秦霄贤才睁开眼睛,趴在窗边看了一会儿满地的雪,满眼都是白色的,真好,不知道为什么,今天的心情格外好,总觉得是有什么事情要发生,可能要涨工资了?

梅九亮站在门口突然很紧张,连敲门的勇气都没有,就这么等啊等,等到老秦出门吃午饭。

“吓我一跳!”老秦一脸懵地抖了一下“你…你怎么回来了?”

“怎么?不欢迎?屋里藏人儿了?”说着推开秦霄贤,行李箱都不要了,好像已经吃定了老秦金屋藏娇一样。

老秦就站在门口看着他各个屋里都转了一圈儿,等到梅梅重新站在自己面前他才再说“找着了吗?”

“没有。”

“你想我吗?”老秦这才把门关上,步步紧逼像是要把梅梅揉进自己的怀里一样。

“你想我吗?”梅梅抵在墙上反问道。

“想。”老秦很少红眼,哪怕他当时知道梅梅要走也只是简简单单一句一路平安,可是现在他的眼泪却想断了线的珠子,一颗接着一颗砸在地面上。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那我们先发个朋友圈吧!他们都发朋友圈撒狗粮,我都快被虐疯了,现在你回来了,我们每天都发一条好吗?好的!”

“这会儿不应该入活吗?”

“先发朋友圈,先发朋友圈再说别的。”

“????”

















好久没写贤梅,今天写到梅梅的名字突然心里一紧,就是惊觉相思不露,原只因已入骨。梅梅快点回家吧,都等你呢!


评论(11)

热度(4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