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丧尸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不要上升
不要上升
不要上升

我无法控制自己,就像我深爱着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孟鹤堂满身是血坐在地上的眼神透露出无限的绝望,周九良傻愣愣地看着他。
“九良,快跑。”他用尽最后一点理智,用几乎把牙齿咬碎的力量说出这句话。
“我不走,我陪着你。”
恐怖的眼神似乎散发出一道翠绿色的光,九良流着泪十分冷静地走到孟鹤堂面前,把胳膊举到他嘴边“咬我。”
孟鹤堂踉踉跄跄站起身,使劲的朝墙撞过去撞得看不出本来的模样,痛苦的几乎要死亡,更痛苦的是在死亡边缘游荡,九良冲过去紧紧抱住他“先生,没事,我不疼。”手掌再一次递在他的嘴边,堂堂停止了冲撞,低头看向那只被血染红的手,回头看了他一眼,含糊不清地说了一句话,说完头顶用力撞到墙上,倒在地上的那一刻嘴角带着一抹满足的笑。
“九良,我爱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如果我被感染了,你一定要躲好,千万别露面儿。”九郎紧紧抱着张云雷躲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,听到外面叮叮当当的声音,两个人连气都不敢喘,九郎用力吻了张云雷的额头后冲了出去。
“杨九郎!”
九郎顺手抄起看似坚硬的棍状物,照准了头顶就是一棍子,丧尸歪了歪头,张着嘴向杨九郎靠近,在嘴巴几乎要碰到他的肩膀时,回头吼道“别怕,从窗户跑出去,没事,不高,角儿,别怕,有我保护你呢。”
张云雷哭着摇头“九郎的你别丢下我一个人。”他跑到九郎身边“我陪你。”
丧尸一口下去,九郎的肩膀血肉模糊,他知道再过不久,自己就会丧失理智“记得我刚说过的话吗,听话。”这是他对张云雷的惯用语气,温柔的像水一样。九郎拼命地护住张云雷,不让他受一点伤,丧尸突然嗅到窗外更鲜活的生命的气息,顺着气味走出了屋子。张云雷知道,这个时候的杨九郎已经没有了意识,他随时可能回头扑向自己,可是他依然死死地攥着九郎的衣角,小声啜泣着“你说过你哪都不去的,你不能说话不算数。”九郎像被钉在原地一样,突然一声枪响,九郎应声倒地,衣角从张云雷手中猛地滑出,手指间留下一阵阵强烈的灼烧感,他看见杨九郎眼角残留的泪和手中没来得及送出的婚戒。
“活着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满城的腥风血雨,高峰顾不得自己文质彬彬的身份,围着断壁残垣寻找已经死去的人,提着一袋子血淋淋的肉回到藏身之处,栾云平还在一张张抚平高峰整理的资料,不同于往日的是你今天他更用心。
“小栾,如果有一天我被感染,你就把这些肉挂在树枝上,然后绑到我身上,这样我就永远不会伤害到你。”
“来不及了。”栾云平挽起袖子露出可见白骨的胳膊“小师叔,你快走吧。”
高峰后退两步倚在墙上,突然转身冲出去,栾云平心酸地笑了一声,其中又夹杂着安心,很快病毒吞噬了他的所有意识,用身体撞开了防盗门,他轻而易举地认出了眼前的人,栾云平从上到下打量着他,皮肤牵连着断掉的手指,伤口触目惊心,两个人含糊不清地对话,手还未牵到一起就被赶来的武警一枪毙命,倒下的同时,两行清泪将笑容冲洗的更加耀眼。
“小师叔,你怎么这么傻!”
“谁让你是我的栾精灵来着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九龄从废墟里爬出来看见坐在一旁嚎啕大哭的王九龙“哭什么哭!爸爸还没死呢!”
“操!都什么时候了,还占便宜!”王九龙跑过去咣的一声给了他一拳,然后紧紧抱住他。
“没事没事,我在呢!”九龄柔声安慰道。
“你说,我们会被感染吗?”
“我会,你不会。”
“为什么?”
“我会保护你。”
“得了吧。”
“你去那边帮我找瓶水。”
“事儿真多。”九龙在废墟上费劲地搬开石头“哪儿有水啊!”回头就看见九龄和丧尸扭打在一起,突然泪水充盈了眼眶“我用你保护啊!”
“别过来,他已经咬到我了,你快跑。”九龄被扼住了喉咙,一句话完整的说下来憋的满脸通红。
九龙拎起石头砸在丧尸头顶上,汩汩黑血映入眼帘,九龄突然发疯一样撕扯自己的身体,眼神是不是瞥着手足无措的九龙,从牙缝钻出来一个“跑。”
泥土混着血糊在脸上,看不出九龄的任何表情,却能清楚地看到眼神里的坚定,从来不会那么希望爱人能够离开自己,九龄紧握着双拳,用力的砸在地上,地面留下血印,像一朵朵绽放的小花,正准备跑过去抱住九龄,只觉得肩膀一阵剧痛,他突然笑了,跑过去抱住九龄“和我同穴的梦想实现了,下辈子我们还在一起,你占多少便宜我都愿意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朱云峰躺在曹鹤阳怀里大口大口的往外咳血,曹鹤阳看的心疼,却又无能为力。
“四爷,这辈子只能陪你走到这儿了。”说完双手垂地。
曹鹤阳没有嚎啕大哭,他放平朱云峰,起身翻到一把板斧,拎着它一路砍到大街上,他也害怕心悸,但是相比失去爱人的心痛,这点恐慌又算得了什么呢?
他停下脚步,面前站的是咬伤朱云峰的丧尸,这下他才失去了控制,发疯一样劈过去,丧尸伸手一挡,他就一个趔趄躺在地上,爬起来正对上丧尸垂涎欲滴的眼神,板斧被扔到了五米之外,凭自己的力量肯定不能制服这个力大无穷的怪物,不过他就算拼死也要替他报仇。
口袋里摸出一把朱云峰让他带着防身的水果刀,对准丧尸的眼睛扎过去,他害怕的全身发抖,摸准了他的弱点,丧尸突然大吼一声,一只手就把曹鹤阳举过头顶,重重地摔在地上,一口献血吐出来,血液的腥气刺激了丧尸的神经,再一次的举起来,曹鹤阳大叫一声水果刀插进丧尸的太阳穴,呜咽着倒下,曹鹤阳刚才擦了擦嘴角,又一口血吐在地上“你走慢一点,等等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秦霄贤拽起蹲在地上瑟瑟发抖的的梅九亮“操!你他妈傻吗!蹲在这儿等死吗?”
“老秦,我害怕。”小梅站起身来藏进秦霄贤怀里。
“别怕,我这不是来了吗?”
老秦拖着他走进一家办公楼,小隔间相对安全,狭小的空间静的只听到对方的呼吸声。梅九亮抬手摸着他的脸“你怎么来了?”
“想你。”
“你就不怕被感染?”
“比起我感染,更怕你感染。”老秦通过门缝看见感染者“你躲在里面别出声。”
小梅薅住秦霄贤的脖子“不准去。”
“我不去咱俩都得死。”
秦霄贤甩开他的手,梅九亮看着他的背影,往日的朝夕相处都浮现在脑海里,当初离开是因为不敢正视自己的内心,如今敢正视了,却又不能生活在一起,甚至连活着都不一定,梅九亮丧尸一般冲出隔间,一拳打在丧尸脸上,黑色的牙齿黑色的血,秦霄贤诧异他竟然有如此大的力量,小梅忘记了疼痛,一拳接着一拳的打在丧尸脸上,老秦甩了甩手,看见手背上的牙印,苦笑着“也算是命中注定不能在一起了。”找了一根铁棍,趁丧尸没注意,用了最大的力气砸下去,丧尸翻了个身,再也没能站起来。
梅九亮转身笑着说“我们都会没事的。”
秦霄贤摇摇头“我被感染了。”他走到窗户边往下看了一眼“再见了,记得我爱你。”一跃而下,小梅伸手却抓空,他看着蝴蝶一样不断向下坠落的秦霄贤“我爱你,永远爱你!”
半空中听到这句话的秦霄贤,歪嘴笑了笑“真希望从来不认识你,也不会走的这样不舍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几天前就有这个打算了,一直怕不能被接受,一直不敢发,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。
爱你们❤

评论(16)

热度(1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