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惩我扬我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

社会龄×警察龙
从酒吧晃晃悠悠走出来,左右两个女人搀着他,虽然打眼看过去不是什么好人,事实上他也没少干坏事儿,正走着呢,对面过来三四个男的,对着其中一个女的吹口哨还挑了下眉毛。
张九龄斜眼看着他“怎么茬儿啊?”
“妞长听俊啊!”
“我他妈用你说!”
本来脾气就不怎么好,再加上喝多了酒,下手自然没轻没重,女人劝不住架,对面的男人当然帮着自己家的主儿,女人一看情况危险,只好寻求警察叔叔的帮助。
警察赶到的时候,张九龄只是脸受了点伤,对面几个人就相当惨烈了,捂着脸喊疼,张九龄啐了口唾沫“废物。”
“嘛呢?”其中一个警察开口问。
“瞎呀,这几个人跟这儿躺着不是打架还是做爱啊!”张九龄不拿正眼看警察,酸溜溜地嘟囔了一句“长这么高能当饭吃啊?嘁…”
“走吧,跟我们回去一趟吧!”
“凭什么跟你回去,谁知道你们是不是真的警察,穿警服的多了,谁知道是不是cosplay?”
一个女人扥了扥九龄的衣服“是我们报的警。”
“倒霉娘们。”
警察拿出证件,摆在张九龄面前“这回能走了?”
“王九龙,呦呵,都是九字辈儿的,这要是咱俩说相声属于一科的。”
“少跟我臭贫!”
“说不定还是搭档。”
“有完没完?”王九龙突然瞪眼。
张九龄缩了缩脖子跟着他们上了警车。
“说说吧,为什么打架?”
“警察叔叔都是他先动的手,我们可什么都没干!”对方的人一来警局就怂了,不等王九龙问完就开始哭诉“我就说了一句话他就动手了。”
“你他妈放屁,丫嘴里能不能有点真话,你咋不说你勾搭我的妞啊!”
“哎哟就你那妞还用勾搭,这不给点钱就跟着走的主儿吗?”
“你再给老子说一遍!”
“嘛呢嘛呢!还当这是大街上啊!”王九龙起身拍了下桌子“都是成年人,解决问题的方法还这么幼稚!”
张九龄把事情的原委都说了一边,又找两个女人核实了一下。
“行了,在这里待两天吧。”
“得,又两天。”张九龄把手垫在脑袋后边靠着墙。
“怎么?经常来?”王九龙出门前回过头来问。
“上个月刚来。”
王九龙没搭茬儿,摇摇头走出去。
“王九龙…王九龙…嗯,就你了,等着小爷把你拿下。”
王九龙在对面屋里办公,突然就听到外面有人砸门“开门啊!我肚子疼!我要出去!”
“就你幺蛾子多!”王九龙给他打开门,跟着他去了卫生间。
“厕所也跟着?”
“谁知道你会不会越狱?”
“不至于的。”张九龄觉得好笑“你刚来的吧?”
“你怎么知道?”
“面生。”
“这儿的警察你都认识?”
“不能说全部吧,也八九成了。”张九龄呲牙笑了笑“唉,你为什么当警察?”
“为什么?和所有警察都一样呗,惩恶扬善。”
“哼…虚伪。”张九龄冷笑一声“你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吗?”
“你还有梦想?”
“别看不起人好吗?”
“没看不起你,那你说说,你的梦想是什么?”
“做一个善良的坏蛋。”
“坏蛋还有善良的?”
“有的人看着不是啥好人,其实内心很善良。”
“那你为什么想做一个善良的坏蛋。”
“因为这样,你惩的是我扬的还是我。”
王九龙愣了愣“有病吧?进去。”
张九龄乖乖走进去,说也奇怪,这个地方张九龄烦透了,有了王九龙之后,突然觉得这里也没那么讨厌,甚至有点喜欢,发觉自己想法可怕之后,晃了晃脑袋。
王九龙回了办公室之后脑袋里想的全是刚刚的对话,脸颊竟有些微微泛红,意识到自己想歪了之后,拍了拍脸。
“你们走吧,出去别在打架了。”
“谢谢警察叔叔谢谢警察叔叔。”
张九龄走在最后,在他身边停下脚步,王九龙侧过脸看到他耳朵后边的伤口结痂“涂过药了吗?”
“哪儿?”
“耳朵后边。”
“没有,没事,小伤。”
“希望你记得你说的话,做一个善良的坏蛋,照顾好自己,不想下次还在这里见到你。”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张九龄下了台阶冲他摆了摆手“很快会再见的。”
真的很快。
当天中午张九龄提了保温盒到警察局。
“九龙!九龙!当当当当!我说很快就会再见的吧!”
王九龙正吃着米饭,看见他来,心里还有些小激动,但是要做一个喜怒不形于色的小警察“你怎么来了?”
“我来给你送饭啊!这几天看你总吃盒饭,我就回家做了道菜,煲了个汤,吃这个,我吃你的。”张九龄把自己做的饭菜推到九龙面前。
“我不,盒饭挺好的。”
“哪儿好了,你看你吃的,一点肉都没有,全是菜叶子!怎么怕我下毒啊?”
“不是,我正减肥呢,不能多吃肉。”
“没事儿减什么肥,你又不胖,快吃肉。”
王九龙抢不过他,乖乖吃起饭盒里的饭。后来,张九龄每天都来给他送饭,变着花样的送,风雨无阻的送。
有一次张九龄提着饭盒走在半路上,突然下起了大雨,用衣服包着饭盒跑到警察局。
“下这么大的雨你怎么站外边了,快进去。”
王九龙看着淋成落汤鸡的张九龄,心里别提多感动了,但是只红了眼眶,男人嘛,喜怒不形于色“这么大雨你还来啊,傻吗?”
“这不是怕你饿着嘛,谁知道这雨来的这么急,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,突然就下大雨,赶紧吃吧,饭盒还挺严实,没进水,你昨儿不是说你想吃鱼香肉丝吗,我们在一起吧…”
“好啊。”
“我特意查了鱼香肉丝的做法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“当我看着你撑着伞站在雨里的时候,我就发誓,我要给你送一辈子饭。”
“当我看着你抱着饭盒,在雨里奔跑的时候,我就发誓,这个男人我要定了。”














借用一下我们少爷的梗嘿嘿。
爱你萌❤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