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官宣!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抓住今天的小尾巴!


九良迷迷糊糊睁开眼就看见堂堂端着一碗面条进了屋。

“生日快乐!” 脸上的笑比九良吃的任何糖都甜。

“爱你。”九良勾了勾堂堂的鼻子“有起了个大早?”

“没有多早啦!”把筷子递给九良“快吃快吃。”堂堂一脸期待地看着九良。

“嗯?这么期待?”九良端详着堂堂的眼神总觉得这碗面不简单,挑起一根看了看“自己擀的?”

“对啊,鸡蛋和的面呢!”堂堂眼巴巴看着面条被九良吸溜到嘴里,不禁咂吧咂吧嘴“我也想吃。”

“我就知道,给。”九良喂给堂堂一根。

“不吃,你生日你吃。”堂堂起身忙自己的事去了“一会起床吧,我们出去买衣服。”

“怎么又买衣服?够多了。”

“我想穿情侣衫。”堂堂红着脸说“我还从来没跟你穿过呢!”

九良笑了笑没说话,翻身下了床。

堂堂终于还是没忍住,沾九良过生日的光,给自己下了碗长寿面,还跑到九良面前炫耀“看,我也有!”

“吃吧吃吧!” 九良哄孩子一样的说,拿手机跟朋友确认了一下场地有没有布置好。

吃完饭后,九良自然的抓起堂堂的手出了门,堂堂看着九良的脸出神。

“老看我干嘛?脸上有花?”

“牵我手手干嘛?”

“我是不是你男朋友?”

“是。”

“你是不是我男朋友?”

“是。”

“那我牵你手行不行?”

“行。”

到了目的地,堂堂一家店一家店的转,让人意外的是九良这一次没有一点的不耐烦,堂堂反倒有点不踏实了。

“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啊!”

“你烦吗?”

“不烦啊!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啊!”九良看了看时间说“先生我饿了,咱去吃饭吧,我知道附近有家店超级好吃!”

“这么早吗?我还不饿,”

“我饿了嘛,去吃吧去吃吧!”九良很少撒娇,堂堂喜欢的不得了,自然也就没有反驳的意思。

“那好吧,你带我去。”堂堂伸出手示意他牵着。

还没进酒店门,就有一个小姑娘递给堂堂“给这个哥哥吧,他今天生日。”

九良顺势收了花,一路上九良以为要送给堂堂的花最后都被九良抱在怀里,坐到座位上时,堂堂已经有点绷不住红了眼眶,九良知道堂堂肯定是看出了什么,所以省去了吃饭的步骤,当人群聚在周围时,堂堂先一步起身站在九良面前“我知道你为我布置了这一切,我也想为你做些什么。”堂堂从怀中拿出戒指,单膝跪在地上“我之前说过很多次爱你,却没有说过谢谢你,这么些年了,一步一步走过来,真的挺不容易的,也想过是不是真的合适,是不是真的要在一起一辈子,可是当所有的矛盾都摆在我们两个人的面前时,你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,你总是想着肯定有解决的办法,九良真的谢谢你,一路以来照顾我保护我,我们是上辈子就说好这辈子要在一起的人啊,那我们还要说好,下辈子你还要来找我啊!九良,谢谢你,我爱你。”

“先生,官宣吧!”


评论(5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