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我又想你了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






又是一年秋风起,终于熬过了没有他的一年。关了手机后,一个人陷进无边的黑夜里,仿佛四周的墙都挤了过来,压抑的不能呼吸,低声咒骂了一句后打开灯,小夜灯照亮了眼前的一小块儿面积,床头还放着他之前最爱看的书,他走后再也没翻开过,抖了抖上边的土,掉出来一张书签模样的纸条,上边写着:我又想你了。

翻身下床,趿拉上拖鞋来到冰箱前,打开一瓶啤酒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,翻着之前和他拍的照片,嘴角不禁上扬。一口接着一口的喝酒,已经记不得是第几次靠酒精把思念模糊成睡意,就这样睡着,深夜的凉风吹醒了孤独的人,醒来之后继续喝酒,就这样来来回回直到天亮,冲澡洗漱,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一些,走到日历前,挑了挑眉毛,距离他回来还有两天。

盛好了狗粮,拍了拍奶球的小脑袋,心满意足地去上班,不知怎的,今天的心情格外的明朗,哪怕是秋风吹的人瑟瑟发抖。

停好车,看了一眼停在一旁的车,不禁咂嘴“这车真好!”

“老张,粉色的那辆是谁的车,太帅了!等哥们儿有钱了也买这么一辆。” 嬉皮笑脸地进了后台就开始炫耀自己的豪情壮志。

九泰坐在一旁一脸看热闹专用的神态,笑得一脸奸诈。

“你笑的这么淫荡干啥!哥们儿心里有人儿了,美人计对我没用我告诉你!”

“你心里的人是我吗?”

循着声音转过身去,这一切都像梦一样,那个日思夜想的人怎么就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呢,慌慌张张摸了摸嘴角,还好刮了胡子,可是爆痘了怎么办!

九泰一脚踹在了老秦的屁股上“傻了?说话啊!”

“我…我…那个…你…你回来了啊?” 老秦看看九泰,又看了看小梅,眼神在空中飘忽不定。

“嗯。”

“坐…坐吧,站着干嘛?”

“你怎么了?” 小梅问道。

“啊?啊,我没事啊!”

“怎么结巴了?”

“没…没有,就是紧张。”

“紧张什么?”

老秦深吸一口气看着小梅的眼睛说“我好想你。”

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别再丢下我一个人了好吗?我快撑不住了。”

“以后都有我陪着你。”

九泰环顾四周,觉得自己有点多余,起身离开了,临走拿胳膊肘怼了一下老秦,由于惯性,老秦一把抱住了小梅。

只一个拥抱就融化了这一年来所有的想念,两个人都是很少流泪的大男人,只是这一次谁也不想忍了,泪水浸湿了衣服,老秦轻轻拍着小梅的后背,凑到他的耳边说“结婚吧。”

“好。”

从此以后,孤独再与他无关,无边的黑夜幻化成无尽的花路,相互依偎着一直走下去。


评论(6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