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清流

月色那么美,一起睡觉吧

最近脑洞被封印了,什么都写不出来,我这么早就到瓶颈了?你们都不喜欢我了吗?不过我还是爱你们的❤
圈地自萌勿上升❤



#良堂#
堂堂靠在九良肩膀上,悠悠地唱出这么一句“还记得多年前和你手牵手我都害羞的不敢抬头。”
“再唱一遍《女儿情》”九良点名要他唱这首歌。
“鸳鸯双栖蝶双飞,满园春色惹人醉,悄悄问圣僧,女儿美不美,女儿,美不美?”堂堂挑眉看着九良。
“继续。”九良面无表情地说着。
“唱完了啊!”
“您在台上可不是这么结束的。”九良魔爪伸向堂堂的后背,冰凉的触感不禁让他挺直后背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“御弟哥哥,留下来睡觉吧。”堂堂比台上害羞,说出这句话脸红的像秋天要收获的苹果。
“如果当时女儿国国王是您这个浪样,别说留下来睡觉了,生孩子都愿意。”
“您愿意吗?”下巴抵在九良肩膀上,说话时呼出来的热气全数扑在他的耳朵里,九良微微耸肩,突然回头吻住他的嘴唇“当然愿意。”

#九辫#
“张老师您出来看啊!”九郎像发现什么新大陆一样在阳台喊他角儿。
“怎么了怎么了?”小张老师像好奇宝宝一样,闪着亮晶晶的眼睛,拖鞋来不及穿就跑出去了。
“今天的月亮真漂亮!”九郎听到脚步声越来越近,突然感慨了一句。
“你有病啊!我以为你让我看什么!小眼儿八叉的还看得见月亮呢?”
“您这话就不对了,眼睛小归小,缝还是在的!”九郎努力睁大眼睛对张老师眨眨眼。
“去去去,边儿玩去,我正看电视剧呢!”
“又再看巴啦啦小魔仙?”
“怎么啦,不行吗?”
“行行行,您是角儿,看小猪佩奇我都捧着您。”
“哼。”张老师嘴一撅,从鼻子里发出点儿动静“别打扰我!”
一个人在阳台看了会月亮发现的确没啥意思,背着手走到卧室门口,小眼睛提溜乱转,准没想啥好事,不是憋着惹他笑,就是憋着惹他暴走。
“角儿?”九郎迈进一条腿学着别人从脚踝摸到大腿根“您看,今晚的月光这么美,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?”
“你想干嘛?”张老师往后退了两步,眼神中除了惊恐还有那么一丝期待。
“月色那么美,我们睡觉吧?”
“怎么个睡法?”
“你上你下,我都行。”
“你怎么那么恶心呢?”
“都这么多年了,还不习惯?”
“变着法的恶心人,有啥好习惯的?”
“今儿我绝对不用重复的姿势,您放心。”
“如果重了,你是那个。”
“好嘞!”

#饼四#
“四爷?”
“干啥?”
“你看今晚月色那么美。”
“不如我们一起睡觉吧!”
“好的没问题。”

#高栾#
栾队在客厅看电视喝茶,高老板在卧室翘着二郎腿听评书,突然看到窗外的月色挺美,正看的出神,栾队开门进来了“看啥呢?”
“你看今晚的月亮。”
“月亮有啥好看的,快睡觉,明天赶早场。”
“起来陪我看一会!”
“我不看!”栾队的话在高老板眼里基本是不做数的,尽管说了不看,高老板还是连拉带扯把他薅起来“不觉得这个月亮特别像咱俩刚确定关系那天的月亮吗?”
“不记得了。”栾队嘴上说着不记得,其实心里早就往回倒了八百年的历史“那天我们刚领了工资,豁出命去吃了一顿火锅,你借着酒劲儿说'小栾,我们在一起吧?'你说当时我怎么就那么冲动跟了你?一跟就是十几年?”
“说这话您都不害羞?你那是一时冲动?师父给我介绍女朋友您这么拦那么挡就是不让我去,你动什么鬼心思我还不清楚?”
“我不管,反正我不是先动心的。”栾队几百年不撒娇,突然撒娇高老板还不怎么适应,能怎么办,宠着吧!
“是是是,我先动的心,我先动的心。”高老板一把揽过栾队,亲了亲栾队的鼻尖儿“挺大的人了,还学小孩子撒娇?”
“不喜欢?”
“喜欢还来不及呢,怎么能不喜欢?”高老板胡噜一把稀疏的头发“小栾啊!”
栾队一听这语气就知道没什么好事,干脆装睡。
“趁着这如水的月色,我们为什么不早早睡下,还要在这看月亮?”
“刚才谁说让看月亮的!”
“不看了,睡觉!”
高老板一把推倒栾队,紧紧地箍在怀里,然后真的只是睡觉,听着彼此的呼吸安心的睡着。

如果有错字多包涵,谢谢了,键盘的锅。

评论(18)

热度(83)